新浪财经

两市午后震荡下跌,数字货币概念股领涨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原标题:两市午后震荡下跌,数字货币概念股领涨 来源:21综合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尾盘出现一波小幅跳水行情。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05%,报收2977.33点;深成指上涨0.03%,报收9645.39点;创业板指上涨0.11%,报收1658.26点。

从盘面上看,大豆、机场航运、数字中国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广东自贸区、福建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5.79亿,深股通净流入19.33亿。

民生证券表示,客户认为A股目前估值水平处于低位,估值底和业绩底都具备坚实支撑,继续看好A股金九行情。板块上认为未来市场仍将由消费蓝筹+科技两条主线带动,整体以科技成长、大消费蓝筹为主,注意把握汽车、医药、5G、芯片、军工等投资机会,可以适时低吸布局。行业和个股方面,建议关注行业基本面趋势向好、中报表现预计较好的行业和个股。

中原证券:预计沪指短线继续围绕3000点蓄势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650点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