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塔吉克斯坦第一副总理到访公司

葛洲坝国际

关注

原标题:塔吉克斯坦第一副总理到访公司 来源:葛洲坝国际

10月1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泽翔在公司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塔吉克斯坦第一副总理萨义德?达夫拉塔利一行,双方就深化两国基础设施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参观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萨义德副总理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听取了吕泽翔对葛洲坝集团总体实力、业务领域、国际业务布局和代表性工程的详细介绍。

会谈现场

会谈中,吕泽翔对萨义德副总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先行者,葛洲坝集团不断加快“走出去”步伐,业务遍及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项目涉及电力、交通、房建、市政、油气等多个领域,是所在国的重要惠民工程,有效促进了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中塔务实合作快速发展。葛洲坝集团愿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紧跟塔吉克斯坦经济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塔吉克斯坦基础设施建设,为中塔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萨义德高度评价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全球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强大综合实力。他说,近年来,中塔在“一带一路”框架内的合作深入发展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欢迎葛洲坝集团广泛参与塔基斯克斯坦基础设施领域投资与建设,推进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促进中塔双边经贸发展。

会谈合影

塔吉克斯坦财政部长、国家投资和资产管理委员会主席、国家银行第一副主席、驻中国特命全权大使等政府有关人员,公司副总经理尤绪华、程丹、辛宗懿及国际四部、融资部、哈萨克斯坦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