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逢低接盘“猪肉”股 区块链活跃亚联发展受关注

财富动力网

关注

原标题:机构逢低接盘“猪肉”股 区块链活跃亚联发展受关注

机构逢低接盘“猪肉”股 北方华创遭无情抛售

周四,三大股指延续昨日走势,继续走低。沪指回落2900点附近。概念板块方面,草甘膦、新零售概念股表现活跃。数字货币概念股回调明显,板块跌幅超7%,板块个股普跌,海联金创、四方精创等多股跌停,仅汇金股份一股收涨。

截止收盘,沪指跌0.89%,报收2929点;深成指跌2.13%,报收9464点;创业板指跌2.92%,报收1623点。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2.2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12只个股,机构净买入3只个股,买入金额6728万元,机构净卖出9只个股,卖出金额2.8亿元。

机构买入方面,牧原股份(002714)被机构买入最多,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8853万元。盘面上,该股跌停。消息面上,牧原股份于9月26日晚间带来了利好消息,发布了《关于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的自愿披露公告》。根据前三季度的生猪销售量及销售均价,预计2019年1-3季度该上市公司将实现净利润超过10亿元。虽然消息向好,但似乎利好出尽,机构却仍然逢低买入。另外,同样农业股的新希望(000876),龙虎榜数据显示,主力净卖出1.5亿元,空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跌停。机构同样逢低买入。

机构卖出方面,多家科技股被机构抛售,其中北方华创(002157)被机构抛售最多,排在机构卖出排行榜首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2356万元,多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跌停。

区块链活跃亚联发展受关注 两游资抛售振静股份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昨日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5笔,其中8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9257万元,7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9890万元,合计净卖出633万元。

在游资买入的个股当中,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较为活跃,同时买入亚联发展(002316)与正邦科技(002157),龙虎榜数据显示,亚联发展主力净卖出116万元,近日,在沪深大盘重挫的态势下,区块链板块异军突起,奥马电器、聚龙股份、亚联发展、华软科技华媒控股等多只概念股逆势涨停。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所买入的正邦科技,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买入1.4亿元。

游资卖出方面,振静股份(603477)同时被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与游资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同时抛售,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1462万元,空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上涨6.1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