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富世达结盟菲律宾恒大地产 地产富霸霸 让小资族参与海外土地开发

美通社

关注

原标题:富世达结盟菲律宾恒大地产 地产富霸霸 让小资族参与海外土地开发 来源:美通社

-结盟菲律宾恒大地产集团勇闯东南亚房地产市场

香港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富世达集团和国际级房地产开发商菲律宾恒大地产集团首度联手进军菲律宾房地产市场,并于2019年9月25日在香港签署合作协议,由前Baker & McKenzie资深美国执业律师杨建源见证签约。此次签约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目标,并以菲律宾恒大地产集团所持有的马尼拉土地或房产抵押给富世达集团,共创“地产富霸霸 Moneypoly”项目,希望透过这个项目让小资族也能参与海外土地开发。签约仪式中除了与菲律宾恒大集团结盟外,同时也和中国一带一路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陈彤、极客资本有限公司资深顾问及中华财经高阶管理人协会秘书长廖大纬以及币圣科技执行长吴阮弘签署顾问合作案。

照片左起:富世达集团执行长洪菁穗、菲律宾恒大地产集团董事李勇、富世达集团董事长戴泽财、币圣科技执行长吴阮弘

地产富霸霸降低土地开发进入门槛,成为小资族的富爸爸,结合房地产的设计、开发、销售环节,运用软体科技让小资族能共享开发商所独占的资源与成长潜力,而正值经济爆发性成长的菲律宾马尼拉犹如10年前的深圳、30年前的台北,而未来的3到5年正值黄金成长期,因此成为富世达集团的首要开发市场。

富世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Fulldex Group Co., Ltd.) 注册于香港,专精于开发海外不动产及与当地企业合作,潜在开发目标市场包含东南亚、东北亚、澳洲。菲律宾恒大地产集团因看好富世达集团的商业模式创新及科技研发能力,共同发起地产富霸霸Moneypoly项目,预计11月盛大发表。菲律宾恒大地产集团 (EVERGRANDE GROUP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INC) 专精于开发马尼拉大都会的黄金地段,从寻找合适土地、设计、建造、销售、物业管理等每个开发环节都由其专业且富有经验的团队包办。菲律宾恒大地产集团的建案类型涵盖住宅大楼、别墅和商业用地开发。

菲律宾经济基础良好且成长快速,高度住房需求使房地产收益飙升

靠着外籍劳动者的服务输出、极具优势的英语电话客服、政策放宽的博弈产业,菲律宾的经济动能被重新燃起。菲律宾的GDP自2001年以来快速成长,从2001年的4.6%提升至2018年的6.5%,且预计2019年将成长至6.7%。菲律宾经济成长为东亚之季军,只位居中国与越南之后,且远高于亚洲开发中国家的平均成长率。强劲的经济成长和开发潜力吸引大量外商直接投资,且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皆进驻在BGC商业区。

菲律宾经济成长概况

菲律宾一亿人口平均年龄为24岁且劳动力参与率为6成。大量的工作机会增加促使菲律宾年轻人口搬迁至马尼拉大都会求职,加上外商的进驻,在马尼拉大都会如金融重镇Makati或新金融中心BGC的住房和商办需求皆是供不应求。菲律宾过去三年18%的实际工资成长更是进一步深化住房供不应求的状况。在马尼拉大都会就算有钱也不一定能买或租到房,即使市场上有房地产标的释出也会被其他买家用更短时间更高价钱买走,而这样的现象大幅推升马尼拉近几年的房价、地价、和租金收益,精华商业区租金甚至每年成长40%。

地产富霸霸Moneypoly -- 菲律宾只是第一站,未来瞄准领先全球高投报率的海外房地产市场

房地产为一个城市发展过程的火车头,其中又以土地增值为最,富世达集团观察到马尼拉的房地产牛市属于菲律宾强劲宏观经济的带动。由于房地产通常伴随着较高的进入门槛,因此“地产富霸霸 Moneypoly”邀请国际级开发商 -- 菲律宾恒大地产集团共同合作成为富爸爸,降低进入门槛让每个参与者都能跟随富爸爸一起成为开发商,并共享开发商独有的资源与成长潜力。透过互联网技术,让人人能随时参与掌握建案的开发、设计、销售状况,轻松成为线上开发商。未来富世达集团将陆续在各地举办地产富霸霸说明会,让更多群众认识并有机会参与菲律宾的房地产爆发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