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神娱乐:子公司雷尚科技终止运营 华晔宝春股份冻结

TechWeb

关注

【TechWeb】9月21日消息,天神娱乐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雷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尚科技”)已于近期终止运营。

2018年游戏行业在人口红利消失、行业增速下滑、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经受了版号冻结、总量调控等监管政策调整带来的巨大压力,受此影响,公司全资子公司雷尚科技2018年业绩大幅下滑,全年亏损2,118.95万元。

公告显示,雷尚科技已将核心游戏产品出售,其他存量游戏产品已陆续下线。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雷尚科技已无正在开发和运营的业务。雷尚科技已于近期完成整体人员优化并解除对负有竞业禁止义务人员的竞业禁止限制。

2018年度,雷尚科技营业收入111,414,979.36元,占公司合并报表比重为4.29%;净利润-21,189,504.95元,占公司合并报表比重为0.30%。 

天神娱乐表示,雷尚科技终止运营事项将使公司游戏业务进一步收缩,同时有利于公司降低整体运营费用。

此外,天神娱乐还发布公告称,近日接到公司股东北京华晔宝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晔宝春”)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股份被冻结。

华晔宝春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冻结,系其在合同纠纷案件中,被申请人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裁定冻结其财产所致。

截至公告披露日,华晔宝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11,807,6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11,807,6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华晔宝春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0,387,4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7.97%。(周小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