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8月私募调研热情高青睐中小板 兆易创新等5股最受宠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8月私募调研热情激增青睐中小板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陈燕青)据格上研究中心数据,8月共有805家私募机构参与调研,较7月550家私募机构调研增长46.36%;共调研2016次,较7月855次增长接近1.5倍。

8月私募机构共同调研的前5名个股为兆易创新、涪陵榨菜歌尔股份圣邦股份汇川技术,最受关注的前十公司集中在中小板和创业板。调研机构主要关注上市公司的业绩表现,以及业绩对应的产品、产业发展规划,公司基于中报的未来业务规划。

从数据统计来看,全月共有16家百亿机构出动调研,涉及上市公司88家,较7月36家增长近1.5倍,调研标的数量骤升。百亿机构共同调研的上市公司42家,近乎7月11家的四倍,其中,涪陵榨菜、九阳股份、汇川技术成为机构关注重点。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