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复星保德信人寿总经理储良出任国富人寿总经理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9月18日,国富人寿官微显示,9月16日,在第五届中国-东盟保险合作与发展论坛上,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储良出席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这意味着,储良已加盟国富人寿。

公开资料显示,储良在寿险领域深耕多年,是拥有支公司、中支公司、省公司、总公司等四级机构一把手经验的总裁级高管。

上个世纪90年代末,储良加盟平安江苏。2008年,筹备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2013年,上调总部,升任总裁助理,分管个险。2016年,储良加盟复星保德信,出任总裁。

国富人寿是经银保监会批准,于2018年6月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注册地位于南宁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家寿险法人机构。公司股东由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联合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名都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区内外企业共同出资创立,注册资本金15亿元。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