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午间要闻公告:第四家私募资产配置类管理人诞生

新浪财经

关注

公告消息:

红宝丽:子公司泰兴化学公司DCP项目装置试生产成功,标志着公司环氧丙烷产业链得到有效延伸拓展,增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航锦科技:公司与胜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航锦-胜云联合实验室”,对自主可控信息技术和应用展开研究,并根据市场和行业发展的需要对研究成果进行产品化和产业化应用推广

要闻汇总:

宁夏整合资金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宁夏设立3亿元企业技术改造贷款贴息资金,对符合条件的重点技术改造项目,采取按贷款基准利率全额贴息、以奖代补等方式予以支持。宁夏还将采取政府出资引导、社会资本和金融机构参与的方式,设立30亿元的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性纾困基金。目前,宁夏已为天元锰业、晟晏实业、神州轮胎等9家企业发放纾困资金23.74亿元,为企业转向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银保监会批准国家开发银行开办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

日前,银保监会批复了《国家开发银行关于申请履行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资格手续的请示》,核准该行开办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资格。银保监会要求,国家开发银行开办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应严格遵守《金融机构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履行相应备案登记程序,有效防范各类风险;应及时向监管机构报告业务开办过程中的重大事项和风险问题。

广东养猪协会发出九大稳产保供倡议:提高单头猪出栏体重

16日,广东省养猪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及广大从业人员发出《广东省生猪稳产保供倡议书》。倡议书提出:千方百计提高生产管理水平,积极推行“养大猪”措施,千方百计增加母猪补栏等多项倡议。

国家邮政局:我国已有32万组智能快件箱投入运营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至2018年,我国已有32万组智能快件箱投入运营,箱递率提升至11.3%。马军胜指出,科技正在给快递业赋能,例如智能快件箱,可以使快递小哥省时省力,流程效率也提高了。目前,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一批行业发展关键共性技术装备加快应用,邮政光学字符识别等分拣技术和“无人仓、无人机、无人车”等技术装备在世界处于领先水平。

第四家私募资产配置类管理人诞生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信息,深圳乐瑞全球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在协会备案成为私募资产配置类管理人,成为第四家备案成为该类型管理人的机构。协会信息显示,深圳乐瑞全球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实际缴纳资本800万元。工商信息显示,深圳乐瑞全球管理有限公司由北京乐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控股,后者是知名债券私募管理人。协会备案信息显示,在深圳乐瑞全球管理有限公司之前,已有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玉皇山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珠海横琴金晟硕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机构备案成为私募资产配置类管理人。

首批直流智慧路灯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投用

日前,由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主导研发的多功能复合杆柱示范工程——雄安新区首批直流智慧路灯项目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投入使用,这标志着雄安新区泛在电力物联网示范建设迈出重要一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