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哪吒票房破49亿 光线传媒股价走高预计净赚14亿

股城网

关注

原标题:哪吒票房破49亿 光线传媒股价走高预计净赚14亿 来源:股城网

今年中国国产电影最火爆的就非《哪吒之魔童降世》不可,从上映到现在,《哪吒》票房一路狂飙,根据最新票房统计数据显示,哪吒票房破49亿,超过流浪地球位列中国影视第二。最值得一提的是,《哪吒》票房高涨让投资方 光线传媒 的股价起死回生,光线传媒股价走高预计净赚14亿。

光线传媒股价上涨

掐指一算,国产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已经上映54天了,还有10多天时间《哪吒》就要从电影院下线,你去观看了吗?现在《哪吒》票房又来好消息了,目前哪吒票房破49亿,仅落后于《战狼2》。

目前,中国影史票房排在《哪吒》之前的电影只有一部《战狼2》(56.83亿)。考虑到《哪吒》国内的上映日期截止到9月26日,估计实现反超的机会很小,但超过50亿应该问题不大。

8月31日,《哪吒》累计票房突破46.54亿,超越《流浪地球》,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二,登顶2019年度票房冠军。这是国产动画电影历史首次摘得年度票房冠军。8月26日,《哪吒》票房已经突破45亿,成为全球影史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

《哪吒》带来的高票房纪录,使得光线传媒成为最大赢家。自《哪吒》上映至今,光线传媒的股价累计涨幅超过25%。据业内人士分析,《哪吒》的热映,预计光线传媒净利润能达到10亿至14亿左右。这也将一扫此前中报数据中净利润同比下降95%的不佳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