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调研快报】亚泰国际接待联储证券等5家机构调研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关注

原标题:【调研快报】亚泰国际接待联储证券等5家机构调研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亚泰国际2019年09月10日发布消息,2019年09月09日公司接待联储证券等共5家机构调研,接待人员是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小颖,接待地点公司会议室。

调研主要内容

1、2019年公司上半年的订单情况怎么样?

答:2019年前两个季度公司订单情况良好,有在手订单超过44亿元,其中设计订单约19亿元,工程订单约25亿元。谢谢。

2、公司的人工成本占比是什么样的情况?

答:公司从事公共建筑装饰的施工业务,通过具备建筑工程劳务分包资质的专业劳务分包公司实施施工。在我国人口老龄化,“人口红利”逐步减退的背景下,劳动力市场供应短缺与公司用人需求的矛盾将越来越突出。公司近年劳动力成本有所上升,目前人工成本占总成本的比例大概在25-30%左右。谢谢。

3、请问亚泰国际与上游的供应商关系如何?

答:公司与国内众多信誉好,有实力的供应商形成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从而保证公司原材料在质量、价格等方面的相对稳定。此外,公司还根据某些原材料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控制其成本。公司采取提前招标方式选择木制品等供应商,引入竞争机制,提前锁定采购价格,避免在工期长的情况下,价格波动对成本的影响。谢谢。

4、装饰行业愈发细分,公司有没有考虑承接一些低端项目?

答:公司从成立之初即专注于高端星级酒店的装饰设计与工程施工,拥有丰富的高端星级酒店建筑装饰设计、装饰工程建设或装饰配套服务的成功经验,在该领域拥有突出的竞争优势。由于不同定位的项目在材料、人工等方面的要求也不同,因此公司目前暂无开展低端工程的计划。谢谢。

5、CCD作为亚泰国际的灵魂,品牌影响力有什么变化吗?

答:公司的设计能力已获得瑞吉(TheSt.Regis)、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康莱德(CONRAD)、洲际(InterContinental)等众多国际顶级酒店品牌认可,为50多个国际品牌、60多个卓越地产商提供服务,项目作品布遍大中华区、东南亚、欧美等地。随着公司越来越多设计项目的建成和开业,CCD的国际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我们对此充满信心。谢谢。

接待详细对象序号接待对象接待对象类型机构相关人员
1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券公司资深宏观利率研究员 李杨
2博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助理研究员 潘俊伊
3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固定收益部 江正清
4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公司固收研究员 殷超
5盈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基金经理 赵开勋

近年来,公司获得机构调研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亚泰国际机构调研历史明细调研日期公告日期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三个月后涨跌幅(%)
2019-09-092019-09-105特定对象调研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公司会议室 -
2019-05-072019-05-081特定对象调研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公司会议室5.12
2017-11-242017-11-241特定对象调研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公司会议室-18.44
2017-06-152017-06-161特定对象调研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公司会议室(深圳市福田区卓越时代广场裙楼四楼)7.54
2017-05-052017-05-055特定对象调研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深圳市福田区卓越时代广场裙楼四楼公司会议室-34.06

 近期杰瑞股份亚太科技、广田集团、汉王科技东易日盛等公司相继发布了机构调研公告,具体情况如下表:

沪深两市机构调研一览 代码名称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日期
002353杰瑞股份2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张志刚,曲宁集团总部五楼会议室2019-09-10
002540亚太科技1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董事会秘书 沈琳无锡市新吴区里河路(...2019-09-10
002482广田集团2特定对象调研董秘 郭文宁,财务总...罗湖区深南东路209...2019-09-10
002362汉王科技1特定对象调研董事会秘书、董事、副...汉王大厦330会议室2019-09-10
002713东易日盛10特定对象调研董事会秘书 管哲东易日盛会议室2019-09-10

(注: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截至2019-09-1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