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地素时尚董事会秘书江瀛辞职 仍在公司担任董事、法务总监职务

挖贝网

关注

原标题:地素时尚董事会秘书江瀛辞职 仍在公司担任董事、法务总监职务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9月10日,近日地素时尚(603587)董事会于2019年9月9日收到董事会秘书江瀛的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江瀛请求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秘书职务。

为保障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事务的顺利开展,公司按照《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2019年9月9日,公司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第三届董事长兼总经理提名,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通过,聘请孙芳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江瀛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上述职务后,江瀛仍在公司担任董事、法务总监职务。

地素时尚表示董事会对于江瀛在担任董秘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简历:孙芳,男,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复旦大学本科学历,保荐代表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具有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法律职业资格。自2007年起,历任BDO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审计员、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购融资部高级经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2019年8月加入公司,担任董事长助理,现拟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地素时尚是一家多品牌运作的时尚集团。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9%。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496&stockCode=603587&announcementId=1206910359&announcementTime=2019-09-1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