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赛为智能实际控制人周勇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997%

挖贝网

关注

原标题:赛为智能实际控制人周勇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997%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9月8日,赛为智能(行情300044,诊股)今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勇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窗口期不减持)拟减持数量为7,700,0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997%。

据了解,周勇持股数量为112,633,572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58%。本次拟减持原因为归还股权质押融资资金,降低股权质押比例等相关风险;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部分);减持价格区间是根据减持时市场价格确定。

周勇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686.1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赛为智能主营业务为人工智能算法、软件硬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应用场景的智能解决方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