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前总统候选人透露:美联储也买了美股

美股

关注

9月3日,前德克萨斯州国会议员罗恩·保罗(Ron Paul)现身播客《Quoth the Raven》,并谈到了对于美股、黄金以及美联储是否购买股票或美股期货的看法。以下是这位前总统候选人的部分观点:

关于当前美股状况

当保罗第一次谈到美联储和股票市场的状况时,他表示:“我认为这是历史性的,我们将看到经济出现真正的大萧条,因为我认为,除非我们承认我们在财务和道德上都已经破产,否则就没有答案。”

他还表示,他相信美联储了解我们目前所处的灾难性道路:“很多人都知道有问题。我认为,就连美联储成员都很清楚正在发生什么,只是他们不怎么愿意承认。”

关于黄金

保罗还谈到了他几十年前与美联储前主席保罗?沃尔克(Paul Volcker)的一次早餐会。他说,沃尔克当时明显对金价感到担忧。保罗表示:“黄金是真正的货币。只有当你能愚弄人们的时候,纸币才会存在……黄金是价值的终极度量衡。”

关于美联储是否购买股票或美股期货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美联储目前购买了美股和/或美股期货时,保罗回答说:“我认为他们买了。他们不想让我们知道细节,所以他们不让审计去核查。”

他还称:“美联储进入股市,就是为了防止股市下跌……”“……他们拥有完全的控制权,却没有受到监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