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阿阿胶:追求卓越质量,创造世界品牌

钢企网

关注

原标题:东阿阿胶:追求卓越质量,创造世界品牌 来源:钢企网

阿胶,一直以来都是养生产品中的佼佼者,但是近些年来,一些商家受暴力驱使,在阿胶原料中掺假的行为屡屡出现,导致阿胶行业面临原料造假的问责。对此 东阿阿胶 领导人秦玉峰表示:覆巢之下,岂有完卵,东阿阿胶将呼吁整个阿胶行业注重品质,做道地阿胶,做厚道阿胶人。除此之外,秦玉峰还说过:质量是东阿阿胶的最高道德,东阿阿胶将会坚持以质取胜、以质求强,以全员工匠精神打造极致品质。

从东阿阿胶的掌权人秦玉峰的说法来看,东阿阿胶是非常注重产品的质量的。而东阿阿胶对产品质量的重视不只是说说而已,而是经得起任何检验的。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东阿阿胶65年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始终保持在100%,这样的合格率完全高于国家质量安全标准控制,而且东阿阿胶出口日本的产品,还通过了日本厚生劳动省最严格的质量检测,842项包括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细菌等在内的检测项目均为零检出。这足以说明东阿阿胶的产品质量是值得信赖的。

由此可见东阿阿胶一直在追求卓越的产品质量。正是因为东阿阿胶对产品质量的追求,才使得它的品牌价值达到了340.53亿元,除此之外,东阿阿胶还10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10年品牌价值递增近8倍,2016年,还入选了国家品牌计划TOP前十位。这样质量有保证的东阿阿胶,一定会创造出世界的一流阿胶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