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走进南华仪器车间 寻找佛山精益制造密码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走进南华仪器车间 寻找佛山精益制造密码 来源:新华网

为大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在广东落地的积极成效,以及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力举措,8月26日,由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定组织的“税收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采风团走进佛山市 南华仪器 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地处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三山。公司2015年1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汽车检测设备及系统、环境监测设备与系统。系列产品广泛运用于环境监测领域、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等部门、机动车年检及新车出厂技术检测、科研院校和军队机动车维修/检测部门。据了解,公司是目前国内自主拥有非分红外等核心技术、制造全部主体设备及软件开发的专业化企业。凭借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成本、服务、客户资源与品牌等方面的竞争优势,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机动车排放物检测仪器、工况法系统、机动车安全检测仪器(前照灯检测仪)三大系列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据悉,南华仪器近三年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减免所得税367万元(2016年167万元,2017年181万元,2018年19万元);享受加计扣除研发费用1571万元(2016年401万元,2017年438万元,2018年732万元),纳税调减后节约税收236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