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翔药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海翔药业

关注

原标题:海翔药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来源:海翔药业

2019年8月23日, 海翔药业 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海翔药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海翔药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联谊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进行了“海翔药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海翔药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基地”授牌。

东港工贸党委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一步拓展认知、加强交流、整合力量也越来越强烈,这次海翔药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正是顺应发展、顺势而为,对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资源和智力优势,推进技术创新和公司发展都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大会推选海翔药业常务副总裁李洪明为“新联会”会长,李总指出,海翔药业“新联会”将在区委统战部、海门街道党工委和区“新联会”指导与帮助下,积极探索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一些有益尝试与探索。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统一思想、重力打造“绿色创新”,将海翔药业发展成为绿色创新医药企业,教育和引导海翔业党外人士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二、同心同德,全力构建“和谐机体”。通过一系列的交流平台增进会员之间的凝聚力,使“新联会”成为区委、区政府联系党外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三、服务大局。竭力树立“共同理念”。“新联会”要充分发挥每位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将党外知识分子的个体优势转化为整体优势,把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资源辐射到各个领域,进一步促进椒江经济全方面的发展。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士荣、海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再灵在会上作重要指示,对海翔药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表示祝贺,海翔药业“新联会”成员大都为公司管理、技术和业务骨干,“新联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信念、筑牢团结奋斗思想基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正确方向。坚定爱国爱企业思想基础,围绕产业转型和技术创新,立足岗位建功、树立主人翁意识,为公司生态环保、绿色发展、服务企业提供人才支撑,为公司培养党外人才干部输送优秀人才。“新联会”要打造成员工投身发展、参政议政、成长进步的平台,高起点、高标准建好“新联会”载体,促进企业优化升级,助推椒江经济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