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联:为西宁童梦乐园7000万元融资提供担保 有效期限两年

瑞地资讯

关注

原标题:新华联:为西宁童梦乐园7000万元融资提供担保 有效期限两年 来源:中国网地产

21日晚间,新华联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西宁童梦乐园与海尔金融保理签署《保理业务合作协议》,向供应商开具云单,通过运单业务平台向海尔金融保理申请融资,融资额度为7000万元,融资期限1年。新华联及其间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新崇基置业、天津新华联房地产就上述融资事项与海尔金融保理签署《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函》,为本次融资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据悉,本次担保前,新华联为西宁童梦乐园提供的担保余位12.50亿元。本次担保后,新华联为西宁童梦乐园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3.20亿元,此前获批的剩余可用担保额度为15.45亿元。

本次担保后,新华联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98.19亿元,战旗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54.82%。上述担保为新华联吉控股子公司为其他合并报表范围内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除上述情况以外,新华联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的情况,亦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