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桑德新环卫拟与咸阳天碧蓝共同设立陕西利民城市环保发展有限公司

融盈数据

关注

原标题:桑德新环卫拟与咸阳天碧蓝共同设立陕西利民城市环保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发布易

发布易8月19日 - 启迪环境晚间公告称,公司决定由控股子公司北京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启迪零碳”)出资参与设立合资企业,作为公司在综合能源领域的平台公司。同时,公司决定由全资子公司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桑德新环卫”)在西安市参与设立合资企业,作为公司在陕西省内开展业务的区域中心。

根据公告,启迪零碳拟与赫普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赫普能源”)、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智中院”)在共同出资设立启迪创新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启迪创能”)。该合资公司拟定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启迪零碳以货币方式出资51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1%;赫普能源出资3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9%;智中院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桑德新环卫拟与咸阳天碧蓝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咸阳天碧蓝”)共同设立陕西利民城市环保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陕西利民”)。该公司注册资本为800万元,其中,桑德新环卫以货币方式出资5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咸阳天碧蓝以货币方式出资2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据介绍,启迪创能设立后将应用技术及模式创新,围绕火电厂煤干馏富氧燃烧辅助调峰项目、洁净型炭生产、煤炭的清洁化利用、城市热力等综合能源领域相关产业开展业务。陕西利民成立后,将作为公司在陕西地区推进垃圾分类及环卫一体化业务进程的环保服务平台。

启迪环境表示,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方向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支持发展的行业,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将有利于增强公司在环保及能源领域的核心竞争力,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