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济安五星基金评选揭晓 民生加银再获权威奖项认可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环球财富网

原标题:济安五星基金评选揭晓 民生加银再获权威奖项认可 

8月17日,由济安金信举办的第二届济安五星基金“群星汇”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民生加银基金公司及旗下产品共计摘得四枚大奖。其中,民生加银基金公司荣获“货币型基金管理奖”,旗下产品民生加银平稳增利债券、民生加银和鑫定开债券发起式均获“纯债型基金产品奖”,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荣获“基金产品风格奖”。

济安金信是由证监会批准的独立第三方证券投资基金评价机构,该奖项的评选是基于济安金信基金评级体系,对于三年及更长周期内表现优异的基金管理团队给予肯定,更注重基金投资的长期表现,为投资者挑选出真正符合价值投资,能够穿越牛熊的公募基金产品。民生加银基金在权益、固收投资均多点开花,可谓业内对其长期业绩管理能力的权威肯定。

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二季度末,民生加银近三年债券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16.66%,在同类72家公募基金中排名第1;近五年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137.11%,在同类70家公募基金中排名第5。

权益类基金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690007)过去五年净值增长率150.45%,获评五年期五星级基金;成立以来收益率179%。(银河证券,2019.8.2)该基金力求在合理的价格上面选取优质的细分市场龙头,跟随公司共同成长。基金经理王亮坚持价值投资,具有多年绝对收益和相对收益投资经验。擅长在前景向好的行业中,选取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公司并长期持有。

债券基金方面,民生加银平稳增利债券基金(主代码166902),基金经理胡振仓注重绝对收益和净值回撤,在投资上以信用债投资为主,注重组合中长期持续稳定的绝对收益回报,同时兼顾中短期相对收益排名,积极把握资本市场大类资产的机会。该基金近过去两年、三年、五年、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分为别12.34%、16.83%、40.88%、58.20%。(银河证券,2019.8.2)

民生加银成立十年来,始终秉承“稳健,源于敬畏”的经营理念,践行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和责任投资,不断自我变革、追赶超越,逐步发展成为产品丰富、规模领先、业绩优秀的中大型基金公司,并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民生加银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上半年,民生加银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1867亿,累计为客户分红186.98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