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六安分行试水“党建+”促业务发展

同花顺

关注

原标题:招商银行六安分行试水“党建+”促业务发展 来源:人民网

2019年以来,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积极响应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启动党建与业务融合竞赛、便民服务及缴费(党费)场景营销竞赛等活动。其中,合肥分行下辖的招行六安分行试水“党建+”成效初现,截至7月末,新增“党费云”签约客户单位数,“党费云”推广、党建共建协议签订等各项数据均列合肥分行第一。通过党建共建实现业务破冰,尝到了“党建+”促业务发展的甜头。

提前试水布局,推广招行党建特色品牌

2019年4月初,招行合肥分行在省内试点开展党建共建,六安分行敏锐嗅出这是一个业务契机。

通过对重点客户筛选,最终与六安市两家公司在4月底完成《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的签订,完成合肥分行党建共建工作零的突破。在原有业务合作关系之外,新增并建立了党建合作关系,对深化业务营销提供了有力支持。通过对重点客户的营销和维护,六安分行首战告捷,成功在优质客户群中打响招商银行党建品牌的知名度。

考核激励推动,全行上下主动营销

士气高昂、军心可用,六安分行围绕“内建平台、外拓场景、流量经营”的12字方针,制定《招商银行六安分行“党费云”营销方案》,定下目标。

通过搭建激励平台,考核政策向党建与业务融合倾斜,对融合实绩突出的行部给予正向激励。分行全体员工充分聚集身边资源,推进六安分行党建与业务融合不断走向深入,“借梯上楼”让“党费云”营销豁然开朗。

公私联合作战,打通党建业务融合路径

招行六安分行多次组织党建与业务融合推进会,解读合肥分行2019年“重访延安城,再创新辉煌”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竞赛活动。由六安分行综合管理部牵头,协同公司、零售两大条线,组成“党、公、零”三方共同参与的“党费云”营销团队,多个部门协同营销,各司其职,确保目标客户的签约能又快又稳落地。已上线使用的客户对“党费云”认可度很高,普遍反映“党费云”是提高党建工作效率的得力工具。

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的过程中,招商银行六安分行已在六安当地建立起招商银行党建品牌的良好口碑,“党费云”签约客户覆盖政府机关、监管机构、金融同业、事业单位、企业、协会等多个领域,为分行后期进一步推动智慧场景、营销工资代发打下坚实基础。招行六安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以“党建+科技”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力求在金融科技转型升级的下半场中实现新的营销突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