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蓝盾股份入选融资融券标的,科技创新能力获资本市场认可

全景网

关注

原标题:蓝盾股份入选融资融券标的,科技创新能力获资本市场认可 来源:全景网

近日,为促进融资融券业务健康长远发展,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交所决定扩大融资融券标的股票范围,由现有425只扩大到800只, 蓝盾股份 (300297.sz)入选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名单。作为科技创新属性非常强的公司,此次入选融资融券标的后,将有助于提高公司股票流动性、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对公司经营活动形成长期利好。

据了解,本次融资融券标的综合考虑市盈率、上市公司及市场情况等因素,加强对标的证券的风险识别及差异化管理,根据各上市公司财务、规范运作及标的证券交易等情况进行筛选而得出。融资融券交易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放大资金和证券供求,增加市场的交易量,加强公司股票的市场流动性,同时,此举亦有助于公司股票内在价格稳定机制的形成。公司入选两融标的股票范围名单,体现了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及资本市场及公司股票投资价值的充分认可。

蓝盾股份(300297)成立于1999年,并于2012年在创业板上市。作为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在业内开创了“一站式”服务新模式。同时公司构建了以安全产品为基础,覆盖安全方案、安全服务、安全运营的完整业务生态,为各大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蓝盾股份的业务覆盖政府、运营商、金融、交通、能源、教育等十多个行业,分支机构、办事处遍及全国。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蓝盾股份先后承担并实施了包括国家公安部科技攻关项目在内的数十项国家级、部级、省市区级的重点信息安全科研项目,并为国家公安部等部委制定行业技术标准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在业内首倡“智慧安全”理念,通过打造完整的智慧安全产品体系,实现了全线安全产品的人工智能化,成为了我国智慧安全领域的领导厂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