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老板跑路,工地停工,蚌埠国购广场申请破产

乐居买房APP

关注

原标题:老板跑路,工地停工,蚌埠国购广场申请破产 来源:乐居买房

近日,人民法院发布通告称:国购投资有限公司、被告袁启宏、被告国购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下落不明。

国购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国购投资有限公司、被告袁启宏、被告国购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及诉讼权利义务通知书、证据材料、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2019年11月7日上午9时在本院第七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特此公告。

据悉,蚌埠国购广场位于蚌埠市淮上区朝阳路和淮上大道交口西北侧,总建筑面积约101万/?。该项目共分A、B、C、D四个区开发,其中A、B、D三个区已交付。C区(四期)一直延期交付。

一位知情的业主介绍,根据当初的购房合同,该项目四期应于2020年6月交付,但自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项目工地陷入停工状态,业主们也纷纷猜疑楼盘将陷入烂尾。

但在前不久,有业主进入暂停施工的项目时发现,四期的工地上有工人正在进行拆除脚手架的工作,项目部还贴上了法院的查封公告。

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蚌埠市住建部门回复业主时也确认,该项目于去年11月暂停施工。该留言表示,蚌埠国购广场四期共11栋单体,已施工至2~32层不等。因工程进度以及商票兑付相关问题,其合作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份暂停对该区域施工。经过多方协调,2019年5月中旬陆续复工。但因国购公司与相关金融机构存在债务纠纷,导致目前全面复工进程难以推进,中建七局表示此债务问题解决后才予正式全面复工。

据安徽商报报道称,8月12日,记者就业主的网上爆料联系了淮上区宣传以及住建部门,未得到正式的回应。当天,蚌埠市市长热线也就蚌埠国购是否破产回应市民:蚌埠国购项目由于国购集团资金问题造成停工,目前市、区十分重视,正在积极协调,待提出妥善解决方案后尽快实施,请耐心等待。

当天上午,针对国购集团的资金问题和蚌埠国购公司的相关问题,记者电话采访了国购集团,相关人员表示,蚌埠国购公司正在走司法程序,一切以法院的公示为准,其他问题不便多作解释。

当天下午,蚌埠国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位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向蚌埠市中院递交材料,正在走申请破产的法律程序,其他消息目前不方便透露。不过记者联系了蚌埠市中院的宣传部门,得到的消息是目前该院尚未对此事进行立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