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会见拉各斯国际机场移民局局长

外交部网站

关注

原标题: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会见拉各斯国际机场移民局局长 来源:驻拉各斯总领馆

2019年8月6日,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在总领馆会见尼日利亚穆塔拉·穆罕穆德国际机场移民局新任局长乌斯曼。

储总领事欢迎乌斯曼局长到访总领馆,祝贺其履新。他表示,近年来,中尼关系不断发展,高层往来频繁,去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两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将中尼关系推向全新的历史高度。随着中尼关系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到尼投资兴业,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创造就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总领馆希望加强与机场移民局的合作,教育引导领区中国公民遵守当地法律,积极回馈当地社区,同时,希望机场移民局规范执法,推出更多便利化举措,不断改善当地营商环境。

乌斯曼局长表示,为了推动尼经济健康发展,作为政府的组成部分,尼移民系统有责任和义务建设和维护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此,机场移民局愿意加强与总领馆的合作,严肃惩处违规执法行为,为双方人员往来提供更多便利。此外,乌斯曼局长还介绍了尼落地签和新近推出的移民登记政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