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珠江实业控股股东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水投集团完成

观点新媒体

关注

原标题:珠江实业控股股东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水投集团完成 来源:观点地产网

8月5日,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关于广州市国资委将其持有的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进展,于2019年8月2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珠实集团通知,本次无偿划转已在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据悉,本次国有产权无偿划转事项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广州市国资委。

公开资料显示,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12日,法人代表为范瑞威。经营范围包括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污染治理、天然水收集与分配、水源及供水设施工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市政设施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等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