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调研快报】三夫户外接待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调研

东方财富网

关注

原标题:【调研快报】三夫户外接待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调研 来源:东方财富

   三夫户外2019年07月25日发布消息,2019年07月24日公司接待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调研,接待人员是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雷,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周春红,接待地点北京市昌平区陈家营西路3号院23号楼三夫户外会议室。

调研主要内容

Q:在健身成为潮流的当下,很多体育品厂商,如,安踏、李宁都进行了品牌识别设计升级,公司对此有何举措?

A:公司目前主要以经销代理户外运动用品为主,相关品牌识别系统设计都是由原产品厂商完成,公司销售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猛犸象(MAMMUT)、始祖鸟(ARC’TERYX)他们都有自己的品牌设计团队,能及时根据市场潮流调整,推陈出新。同时,公司也致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户外品牌Sanfo Plus,并已开展与X-BIONIC的深度合作,未来将不断研发更多融科技时尚、民族特色、时代精神的户外运动潮流产品,服务广大热爱户外、健身运动的消费者。

Q:X-BIONIC在生产和销售中如何定位?

A:X-BIONIC定位为运动轻奢品牌,面向注重生活运动质感的时尚消费者。X-BIONIC的材质、设计、专利、生产都是独一无二的,既有功能强大“黑科技”,又融会潮流元素。与兰博基尼的合作更为品牌注入灵魂。公司目前正在围绕X-BIONIC紧密筹备相关生产销售元素,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Q:2018年员工薪酬增长迅速的原因?

A:公司2018年围绕电商、研发、赛事、运营等进行了结构调整,在优化人员结构的同时,引入部分新的团队,公司功能板块得到了补强,相应薪酬也随之进行变化。

Q:松鼠部落开店计划和进度如何?

A:目前已开业的成都和武汉松鼠部落受到当地家长和儿童的欢迎,暑期正是松鼠部落的客流旺季。武汉二期大型亲子水上乐园将于7月25日开业,郑州乐园将于今年9月开业。其他部分地区相关项目正在洽谈中,预计未来松鼠部落板块将与公司产品销售、研发板块形成良好互动,成为上市公司收入的稳定来源。

Q:有关部门倡导冰雪运动和户外运动大众普及,公司有没有相应的举措应对这一政策取向?

A:北京冬奥会是一项国家盛事,作为户外运动专业用品、专业方案和专业知识提供商,三夫户外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和销售网络的同时,密切关注国家政策方向,致力于为运动爱好者尤其是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服务。公司集合了冰雪运动领域的顶级品牌,能够最大限度满足冰雪爱好者的从头盔、雪镜、滑雪服、滑雪手套、滑雪裤、滑雪袜到滑雪鞋的全身装备需求,例如我们独家代理的瑞士运动护具品牌POC,意大利顶级雪服品牌Dainese,法国百年雪镜雪盔品牌Julbo,德国专业滑雪手套品牌Reusch等,能够为冰雪爱好者提供最为专业的运动解决方案。在冬奥会“腹地”崇礼的万龙滑雪场、崇礼富龙滑雪场、北京南山滑雪场,公司增设了三家滑雪专营店,专门针对滑雪爱好者提供全方位装备采购、维护保养、门票预订等系列服务。

此外,公司还积极响应“冰雪运动进校园”、“促进体育消费”等政策号召,探讨通过多种形式形成合力推动体育消费升级和冰雪户外运动普及。如有进一步进展,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接待详细对象
序号接待对象接待对象类型机构相关人员
1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证券研究所陈融

近年来,公司获得机构调研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三夫户外机构调研历史明细
调研日期公告日期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三个月后涨跌幅(%)
2019-07-242019-07-251特定对象调研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北京市昌平区陈家营西路3号院23号楼三夫户外会议室 -
2019-07-192019-07-221特定对象调研董事、副总经理、董秘...北京市昌平区陈家营西路3号院23号楼三夫户外会议室 -
2019-06-282019-07-011特定对象调研董事长、总经理 张恒...北京市昌平区陈家营西路3号院23号楼三夫户外会议室 -
2019-03-262019-03-272特定对象调研董事、副总经理、董秘...北京市昌平区陈家营西路3号院23号楼三夫户外会议室42.05
2019-01-102019-01-1418特定对象调研董事长、总经理 张恒...北京市昌平区陈家营西路3号院23号楼 三夫总部会议室 -

 近期岭南股份、泰胜风能、中洲控股中航飞机华工科技等公司相继发布了机构调研公告,具体情况如下表:

沪深两市机构调研一览
代码名称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日期
002717岭南股份1特定对象调研董事、副总裁、董事会...深圳2019-07-25
300129泰胜风能1特定对象调研董事会秘书 陈杰,证...公司会议室2019-07-25
000042中洲控股1媒体采访--2019-07-25
000768中航飞机4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陈和潮,杨永胜,庄金...公司353号办公楼第...2019-07-24
000988华工科技4特定对象调研华工科技副总经理、财...公司三楼会议室2019-07-24

(注: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截至2019-07-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