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近期阶段FAA选择ADS-C技术增强海洋上空飞机监视

民航资源网

关注

原标题:近期阶段FAA选择ADS-C技术增强海洋上空飞机监视

民航资源网2019年7月25日消息:根据美国政府近日发布的报告,FAA已经选择了增强型ADS-C技术(合同式自动相关监视)作为近期阶段海洋上空飞机监视的技术。

美国政府责任办公室(GAO)日前发布了《FAA关于改善海洋上空飞机监视计划成本与效益的分析》报告。报告指出,FAA对可用来安全缩短海洋上空飞机间最小间隔的两种监视技术进行了评估:增强型ADS-C技术以及天基ADS-B技术(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

今年4月份,FAA表示将于2022年实施新的飞机最小间隔国际标准。这两种技术都提高了飞机位置报告的频率,从而增加安全性,并支持新的最小间隔标准。

FAA发现,在海洋上空使用天基ADS-B技术的成本与效益比为6:1,而增强型ADS-C技术的成本与效益比为1:2。此外,在海洋上空使用天基ADS-B技术的一些运营挑战目前尚未得到解决。因此FAA决定在近期阶段继续使用增强型ADS-C技术。

FAA将继续对天基ADS-B技术进行评估,以进一步增强对空域中飞机的监视。

报告原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