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朗迪集团子公司一车间发生火灾 未发生人员伤亡

中国经济观察网

关注

原标题:朗迪集团子公司一车间发生火灾,未发生人员伤亡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洪宇涵 7月23日,朗迪集团(603726.SH)发布公告称,下属子公司宁波朗迪叶轮机械有限公司的一个车间于 2019 年 7 月 22 日晚上 23 时 28 分左右发生火灾,直接过火面积约 500 平方米。火情发生后,经过公司员工、消防等相关部门人员全力扑救,于凌晨 4 时左右明火已基本扑灭。

根据此前发布的年报显示,朗迪集团主营业务为空调风叶、风机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为空调风叶,主要应用在空调空气循环系统中,用于内部和外部空气循环。

朗迪集团在公告中称,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做好现场救援工作,并积极配合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对本次事故原因进行调查。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未造成环境污染事故和次生灾害。目前公司其余车间未受此次事故影响,生产经营正常,预计本次事故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本次火灾事故涉及的房屋建筑等相关资产在财产保险公司承保范围之内,保险公司已受理公司报案,正在办理核损理赔相关手续。公司管理层将认真吸取此次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定整改措施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