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通裕重工变更年审审计机构 瑞华遭解聘

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通裕重工变更年审审计机构 瑞华遭解聘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 通裕重工(300185)7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7月23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公司表示,根据自身发展需要,拟不再聘请瑞华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机构,拟聘请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根据相关规定为公司出具2019年度审计报告、内部控制鉴证报告、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情况鉴证报告、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专项审核报告等报告,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 2019 年公司实际业务情况和市场情况等与审计机构协商确定审计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瑞华在在公司5月16日的年度股东会上被聘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时隔两个月突然变更,应该与近期爆出瑞华被证监会调查有关。而通裕重工正在实施再融资,6月初披露了发行可转债的预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