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取消巴菲特午餐 孙宇晨没有回答这几个问题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关于取消巴菲特午餐,孙宇晨没有回答这几个问题 

记者 | 林腾 记者 | 林腾  

7月23日清晨,波场创始人孙宇晨突然对外宣布,因为突发肾结石,将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

在此之后,关于孙宇晨为何取消这次午餐,引发了种种猜测。有区块链资深人士认为,应该是巴菲特首先取消了这次会面,孙宇晨只是借机不参加。而也有网传聊天截图显示,孙宇晨自称利用这个消息,做空波场币进行谋利。甚至有媒体则质疑,孙宇晨本人其实在国内,涉嫌非法集资、洗钱、涉黄。

界面新闻记者就健康状况、人在何地、非法集资、洗钱、涉黄等问题向孙宇晨求证,他只选择性地回应了一些问题。

对于健康状况,界面新闻记者请求孙宇晨出示入院证明,但截至发稿前,孙宇晨并没有对健康状况进行详细说明。

对于人在何地,界面新记者再三向孙宇晨询问“到底在美国还是在中国”,但截至发稿前,孙宇晨没有对此问题进行回复。

另一方面,孙宇晨却对波场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此外,网传有一份做空波场的微信聊天记录截图,截图显示,孙宇晨自称用户想赚他的钱,但是他也想赚用户的钱,这是一个博弈。换句话说,即便波场下跌,他也可以通过做空获利。孙宇晨回复称:“不属实,PS”。

除此之外,孙宇晨还回复界面记者:

1.网传对话图片都不属实,均为PS,一切信息以其微博为准。

2.网传非法集资不实,波场TRON在2017年9月4日七部委发布监管要求后,积极配合监管机构于9月20日第一时间完成清退工作,得到了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3.网传洗钱不实,波场基金会位于新加坡,符合新加坡当地的法律法规,波场协议是一套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协议,从事区块链协议的技术研发,并不涉及任何资金流动,也并不存在任何法定货币与加密货币的出金入金渠道,业务性质决定了只与技术开发有关。

4.陪我APP是一款年轻人使用的语音社交产品,对于平台内部分存在用户产生的负能量内容,作为平台,我们坚决反对,第一时间配合监管机构进行净网行动,提升监管质量,支持和鼓励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的网络音频内容。

5.波场协议是去中心化的互联网协议,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国家地区参与协议研发,或在协议上开发应用,波场基金会作为协议发起人,坚决反对使用互联网开源协议从事非法行为,与此同时也呼吁应用开发者应符合各国监管的法律法规。

6.我们理解社会各界对于区块链技术发展的关心,也愿意敞开心胸与各界进行交流,共同促进区块链技术在中国的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