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孙宇晨因病取消巴菲特午餐 基金会:已收到全额善款

新浪财经

关注

北京时间23日消息,波场基金会(TRON Foundation)宣布,已向巴菲特和格莱德基金会(GLIDE Found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en Hanrahan通报了其创始人孙宇晨的病情,所有各方都同意在各自的时间表可以容纳时重新安排(午餐)时间。孙宇晨邀请的客人们也将在重新安排的时间出席午餐。

孙宇晨今晨发布微博称,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请各位原谅。待近期身体恢复后,将很快与外界见面。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2019年7月22日晚间,格莱德基金会发言人表示,基金会已经收到全额善款,“感谢孙先生的慷慨,以及巴菲特通过慈善项目和基金会保持的长期友谊。”

两个月前,孙宇晨发微博宣布,他以破纪录的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6月27日,孙宇晨发布推文表示,他和巴菲特将于7月25日在旧金山杰克逊广场的三星米其林餐厅Quince共进午餐。

这项始于2000年的慈善拍卖活动,已经为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格莱德基金会(Glide)带来超过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善款。按照“游戏规则”,获得午餐资格的中标者最多可以携带7名朋友和巴菲特共进午餐。

此前,孙宇晨已经宣布了四位同行者,包括: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Circle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Jeremy Allaire、币安慈善基金会负责人海宇(Helen Hai)以及eToro首席执行官Yoni Ass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