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孙宇晨取消巴菲特午餐会面 3000万打水漂了?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原标题:孙宇晨取消巴菲特午餐会面,3000万打水漂了?

事发突然。其7月22日下午还在微博上宣布三天午宴倒计时。

距离巴菲特午餐见面会还有两天,7月23日一早,“波场少年”孙宇晨却在个人认证微博上突然发布消息称,因突发肾结石在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午餐会面。

他称,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不过,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自6月4日宣布以456万美元(超3100万元人民币)天价竞拍下巴菲特午餐,孙宇晨在微博上便十分活跃。7月8日时,他一度还辟谣巴菲特午餐取消,称会如期举行。甚至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表明不看好虚拟货币领域,孙宇晨称要邀请特朗普一起参加巴菲特午餐。记者注意到,在宣布拍下巴菲特午餐开始,“巴菲特午餐”已经沦为孙宇晨的“巨型广告牌”。

按照原计划,7月25日,在旧金山的杰克逊广场,孙宇晨将与巴菲特及七位受邀嘉宾在一家名为Quince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共进午餐。

事发突然。其7月22日下午还在微博上宣布三天午宴倒计时。并相继邀请多位数字货币领域人士参加。目前已邀请到第四位。包括eToro创始人兼CEO Yoni Assia、Litecoin的创始人Charlie Lee等。

到底是直接取消还是改日再定?波场基金会方面表示,已向巴菲特和格莱德基金会(GLIDE Found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ren Hanrahan通报了其创始人孙宇晨的病情,所有各方都同意在各自的时间表可以容纳时重新安排(午餐)时间。孙宇晨邀请的客人们也将在重新安排的时间出席午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