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禹:冀望科创板带给资本市场的活力恒常如新

新浪财经

关注

 7月21日,科创板首批25家上市公司签约仪式在上交所举行。明日,科创板将正式开市。

华泰联合证券总裁江禹对新浪财经表示,科创板迎来了第一批上市企业,开启了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新纪元!

这是一个“从0到1”的突破:科创板的推出速度前所未有,这很大程度上体现了政策制定者的决心,更重要的是,A股市场与美股、港股之间的差距逐步缩小,我们在与国际接轨的路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作为一家本土投资银行,华泰联合证券一路陪伴四家科技创新企业第一批走到了科创板的舞台,深刻体会到科创板的速度和热度,可以预见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选择或回归这个更具包容性、更加理性的市场。

这是一个“从1到无限”的新纪元:这个时代是创新的时代,是奋进的时代,科创板正是这个时代鲜明的代表。科创板是资本市场改革的“试验田”,只要能够认真听取市场各方的建议,逐步完善制度细节,这片“试验田”便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作为资本市场“把关人”,我们也将用更加专业的服务,更加准确的判断,为科创板引入更多优质企业。

敢于破旧,迎新而上,是面对改革应有的态度。以科创板为代表的资本市场改革乃至中国经济转型,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冀望科创板带给资本市场的活力恒常如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