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居然之家:已获悉任达华遇袭消息 正积极核实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居然之家:已获悉任达华遇袭消息,正积极核实

7月20日,多家港媒报道,任达华20日上午在出席居然之家广东中山市门店的商业活动时受伤的,嫌疑人已当场被保安人员制服。

20日中午,澎湃新闻记者拨打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提供的服务电话,接线工作人员表示,居然之家方面目前已经注意到这一信息,正在积极核实消息。

据乐居网今年3月消息,作为属广东省、中山市双重点项目,位于火炬开发区博爱七路的居然之家中山店(深中国际装饰城)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开业。居然之家中山店商场整体规划5层,经营面积达7万平方米,1000多个地下、楼顶停车位。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介绍称,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