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SCI:2018年中国大陆超越德国成为第四大地产市场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MSCI:2018年中国大陆超越德国成为第四大地产市场

中新社上海7月19日电 (记者 姜煜)MSCI(明晟指数)19日发布的“2018年度地产市场规模报告”称,2018年中国大陆超越德国成为第四大地产市场。

该机构此次调查了全球32个受专业管理的地产投资市场规模。2018年,中国大陆地产市场规模达5404亿元(美元,下同),相比2017年增加了576亿元,超越德国成为第四大地产市场,同时也成为了全球第二快增长的市场。

不过报告指出,2018年中国大陆地产市场的年度资产增长率为2.3%,这一比率低于MSCI“全球年度地产指数(Global Annual Property Index)”2.8%的增长率,该指数基于全球25个主要市场的地产投资回报数据编制。

报告称,全球受专业管理的地产投资市场规模从2017年的8.5万亿元增长至2018年的8.9万亿元,增幅为4.7%。

MSCI是一家提供全球性指数及相关衍生金融产品的国际公司,其推出的MSCI指数为全球众多投资人提供参考。(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