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应龙回应出口红:旗下子品牌推出 非首次涉足化妆品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马应龙回应出口红:系旗下子品牌推出,非首次涉足化妆品

最近几年,时有食品、饮料等品牌跨界推出彩妆产品,一度成为风潮。近日,又有消息称,以痔疮膏、眼药等闻名的马应龙也推出了三款口红。痔疮膏和口红?怎么看也不像是同一个品牌的产品,因此,消息传出后很快引发网友热议。

7月19日,北京青年报咨询马应龙官方旗舰店客服得知,最近新进推出的口红产品系其旗下化妆品子品牌生产,与痔疮膏等药品并不在同一家销售。而据口红销售方介绍,该子品牌原本马应龙旗下专门制作眼霜的,并非首次涉足化妆品。电商平台信息显示,该店铺所售口红月售四百余件,目前评价不一。据其企业营业执照显示,这家名为武汉马应龙大健康有限公司的企业,经营范围为“化妆品、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卫生用品、消毒用品、无纺布制品、塑料制品、纸制品、医用耗材”等,而以药品制作闻名的“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是其股东之一。北青报记者注意到,除了化妆品、护肤品外,马应龙名下企业还推出了纸尿布、母婴护理等产品,所涉范围甚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