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方达消费行业Q2十大重仓股曝光 偏爱白酒与家电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7月19日,易方达消费行业(110022)日公布了二季报。其以56.33%的净值增长率获得上半年主动股票型基金收益冠军。季报显示,二季度基金份额净值为2.789元,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7%。截至二季度末,易方达消费行业的股票仓位为87.5%,前十大重仓股为五粮液、贵州茅台、泸州老窖、美的集团、格力电器、顺鑫农业、古井贡酒山西汾酒永辉超市伊利股份

基金经理萧楠,自2012-09-28管理该产品至今,他表示 2019年二季度,A股经历了较大的波动。四月下旬市场经历了一段回调,走出震荡态势。二季度上证综指下跌3.62%,上证50指数上涨3.24%,创业板指数下跌10.75%,中证内地消费指数涨7.00 %,表现好于市场。在消费行业各子行业中,食品饮料、旅游综合、养殖业等行业表现突出,服装、传媒、营销等行业表现落后。二季度市场通过剧烈波动消化了部分一季度的乐观预期,但市场的风格也越来越向以消费为代表的蓝筹集中,“核心资产”之类的表述开始频繁出现。

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我们更加坚持通过深度研究来找寻差异化的配置。二季度我们在食品饮料板块做出了结构性调整,增持了未来三到五年产品周期处于上升阶段的公司,加强了组合的成长性。我们在研究中更加强调企业的硬核实力,并将研究成果转化在投资操作中。我们认真思考了企业产品力和渠道力匹配的问题,减持了一些产品能力和渠道能力脱节的公司。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