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好未来TI大会 揭秘“AI+教育”新动向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好未来TI大会 揭秘“AI+教育”新动向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7月18日,2019好未来TI教育智能大会发布了“AI+教育”的最新动向。针对“AI+”能否让教育回归本质这一问题,好未来展示了旗下四大创新科教产品和三大教育场景。

好未来提出,在未来的教育场景中,科技或将更大程度优化教学资源,优化教学环境,改变教育的时空场景。学生的学习内容逐渐个性化,而老师将更多地在唤醒、激发、鼓舞学生上投入精力。

好未来CTO兼开放平台事业部总裁黄琰曾表示,最近五年,国内不缺AI和教育,但缺少将AI与教育连接起来的“+”号。好未来在本届TI教育智能大会将发布哪些科技产品,将“+”号补充起来?

据悉,AI科技将持续深入教育主阵地,为场景赋能。好未来自主研发的“WISROOM”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在2018年TI大会首次亮相。经过一年的应用与打磨,此次大会上将继续展现其落地于课堂场景的实践,围绕AI+教育如何革新教学场景进行多角度探讨,探寻如何基于AI等科技建立支持多样化学习需求的智能感知能力和服务能力。

此外,AI科技还将围绕教育两大主体核心需求,持续为教育模式升级助力。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本次大会好未来将推出智慧课堂、智慧终端、智慧教研、智慧能力等四大前沿科教系列产品。人工智能融合教育,将为学生带来更为个性化的交互,实现多样化和适应性的学习,实现人机协作的高效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