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本来生活 扶贫商品销售超3亿元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本来生活 扶贫商品销售超3亿元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天悦)7月16日,本来生活网发布以“政府+电商+帮扶机构+合作社/龙头企业+农户(贫困户)”的扶贫3.0模式。同时宣布,成立七年来,本来生活网累计上线销售了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101个国家贫困县的1174个规格的农产品,涉及110品项,销售额超过3亿元。另外,本来生活网已与中核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即将与财政部、中化集团、中国建材集团等单位展开合作。

据悉,在扶贫3.0中,本来生活网将凭借专业优势在农产品的标准定制、品牌塑造、信息支持、销售保障中有强大的推动作用。同时本来生活网将整合社会资源,为农产品提供资金、技术、人才、营销等支持,帮助贫困地区做到标准化、规模化、信息化和品牌化,让产品更具竞争力。

此前,本来生活网已经通过介入四川蒲江丑柑的生产和销售,探索建立为农产品品牌赋能的模式。据了解,本来生活网从2013年开始定制蒲江丑柑200亩,2015年扩展至长秋山全乡种植,2016年扩展至全县种植,帮助当地农户实现每户平均增收6万-8万元,实现品牌价值达81.29亿元。对此,蒲江县长秋乡党委书记龚连江表示,本来生活网的农产品赋能举措大大促进了当地柑橘产业化进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