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技术研讨会将于8月14日在辽宁朝阳召开

美通社

关注

原标题:中国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技术研讨会将于8月14日在辽宁朝阳召开 来源:美通社

辽宁朝阳2019年7月18日 /美通社/ --为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战略,搭建先进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交流平台,加快提升钢铁行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制造强国和钢铁强国建设,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批准,定于2019年8月14-17日在辽宁省朝阳市召开中国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技术研讨会。

本届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国联股份(股票代码:603613)、中国冶金工业网承办,以“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超低排放”为主题。作为国联股份的旗下官方网站,国联资源网将全程跟踪报道此次大会实况。本着参会收获颇丰的原则,大会将采取总会场+分会场的模式组织本届盛会。会议内容囊括了,最新政策、前沿技术、最新设备、新产品、应用案例等。各分会名称:1、全国烧结、炼铁关键技术装备研讨会;2、全国高质量、低成本、高效率炼钢技术装备研讨会;3、钢铁用耐火材料技术交流、环保发展研讨会;4、钢铁超低排放控制技术与应用研讨会;5、全国焦炉大型化及流程高效洁净化关键支撑技术创新开发与应用研讨会。

大会邀请了钢铁企业生产部门、技术部、设备部、采购部有关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科研院校,钢铁行业装备技术材料供应商等业内实战精英。本着专家主导,以实战+落地+资源的原则,传授最前沿的解决方案及管理理念。以便企业实现与权威的零距离交流,同时也提供了商业接洽的机会。同时,这也是一次打造精准人脉圈的难得机会。

为提升钢铁企业竞争力,学习先进管理理念,增加商洽合作,组委会将组织参观考察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度交流探讨经营之道。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凌钢),是朝阳最大市属国有企业,始建于1966年,现具有年产钢能力600万吨,资产总额270亿元,职工1万余人。 凌钢是以钢铁为主业,轮胎化工、机械制造、新材料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大型钢铁企业。2018年,凌钢实现营业收入238亿元,利税30.9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