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波音拨款5000万美元用于坠机事故遇难者家属的救助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波音拨款5000万美元用于737MAX坠机事故遇难者家属的近期救助 

7月17日,波音宣布已拨款5000万美元用于对狮航610航班和埃塞航302航班事故遇难者家属的近期救助,该款项为先前承诺的1亿美元救助资金中的一部分。

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表示:“两起事故的悲剧性损失一直都沉重地压在所有波音人的心头,我们向机上人员的亲友致以诚挚慰问。通过与专家合作,我们希望受影响的家庭可以尽快获得所需帮助。”

波音同时宣布已经委托在遇难者赔偿基金组建和管理方面的知名专家肯尼思·范伯格(Kenneth Feinberg)和卡米尔·比罗斯(Camille Biros)来设计和管理这一基金。

这5000万美元资金是波音所承诺的用于向受事故影响的家庭和社区提供帮助的1亿美元的初期部分。所有由范伯格和比罗斯分配的资金将独立于任何通过法律流程得出的决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