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航谜团添新线索:起飞前89公斤不明物品被带上客机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马航谜团再添新线索:起飞前,89公斤不明物品被带上客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2014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MH370航班在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时间已经过去5年之久,MH370去向成谜。英国《镜报》在16日的报道中披露了一则新的线索:起飞前,有人将89公斤不明物品带上飞机。

(图源:法新社)

MH370航班究竟经历了什么?多年来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英国《镜报》报道截图)

日前,法国工程师吉斯兰·瓦特勒洛在接受法国《巴黎人报》采访时表示,法国调查人员发现,MH370客机起飞前有乘客携带了重达89公斤的不明物品登机。瓦特勒洛说,“起飞后,89公斤重的不明物品才被添加进到航班的(货物)清单之中”。

他还提到,“一个集装箱也超载了,没有人知道原因,专家也没有得出结论”,瓦特勒洛补充说,“可能是(工作人员)不够称职或者存在(人为)操纵。一切皆有可能。这将是马来西亚人(需要)面对的一部分问题”。

报道称,瓦特勒洛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也在失事航班上,他一直怀疑飞机上的货物存在问题。

根据此前报道,2014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MH370航班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其中乘客227名,机组人员12人。227名乘客中,有154名中国人。客机失联后,多国派出舰艇、飞机和直升机等组织了大规模的搜救行动,但迄今为止一直未发现客机下落。

今年7月,综合英国《每日电讯报》、美国《纽约邮报》等媒体报道,法国调查人员获得“关键”飞行数据后,怀疑马航MH370的飞行员“直到最后”一直控制着飞机。报道称,这些数据也增加了人们对该飞行员坠海是谋杀兼自杀的怀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