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各地减税降费响应积极 企业信心明显增强

央视

关注
[720x576] 各地减税降费响应积极 企业信心明显增强_经济频道_央视网(cctv.com)

原标题:各地减税降费响应积极 企业信心明显增强

央视网消息:7月16日,财政部发布今年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其中,2019年上半年,全国税收收入与2018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0.9%,增速回落了13.5个百分点,减税降费在制造业等行业体现明显。对稳定市场预期,增强企业信心起到了明显作用。

日前,记者就跟随财政部减税降费调研采访团,前往广西、福建调研地方减税降费实施情况。在走访中记者发现,自财政部出台减税降费政策以来,全国各地积极响应,减税降费在各地有序展开。

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福建全省累计新增减税降费229.01亿元,其中包含增值税减税71.12亿元,惠及全省97.9%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广西今年上半年减税降费144.8亿元,其中减税106.5亿元,降费7.5亿元,减轻企业及个人社保缴费负担30.82亿元。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 罗海山:从我们基层来看的话,应该来讲就是抓好政策的贯彻落实,做好宣传培训,确保企业的应享尽享,各项的优惠政策,各项减税降费措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