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云现身哈尔滨:买冰棍尝特产 称投资必过山海关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视频丨马云现身哈尔滨:参观学校、买冰棍、尝特产,称投资必过山海关 - 21财经

原标题:视频丨马云现身哈尔滨:参观学校、买冰棍、尝特产,称投资必过山海关

7月17日,阿里官方微信发文“阿里巴巴集团投资必过山海关”,称阿里巴巴集团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数字农业、普惠金融、扩大内需、企业上云和数字政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建“数字龙江”。

马云在16日下午来到哈尔滨,先去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又参观农村淘宝合作成果展,尝了尝当地土特产。随后,马云来到中央大街,还用支付宝买了冰棍。

当天晚间,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农投集团、北大荒集团和阿里签订了合作协议,在数字农业、数字金融、数字政府、数字企业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马云表示,阿里巴巴集团投资必过山海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