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新增销售机构并参加部分销售机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关于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新增销售机构并参加部分销售机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销售机构签署的基金销售协议,自2019年7月12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将增加销售机构,并参加部分销售机构费率优惠活动。

一、 适用基金范围:

投资者可以通过销售机构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投业务。

投资者通过销售机构办理上述基金交易的具体程序,以销售机构相关规定为准。

二、 适用基金销售机构

三、 优惠方式:

1、 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天天基金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天天基金页面公示为准。

2、 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好买基金电子交易平台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好买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3、 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同花顺基金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同花顺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4、 诺亚正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诺亚正行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诺亚正行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5、 北京虹点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虹点基金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业务,可享受申购费率4折优惠(使用招商银行卡可享受申购费率8折优惠);优惠后的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不再享受优惠。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虹点基金办理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可享受定期定额申购费率4折优惠;优惠后的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不再享受优惠。

6、 上海陆金所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陆金所基金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陆金所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7、 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上海长量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上海长量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8、 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新兰德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新兰德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9、 上海凯石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凯石财富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凯石财富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10、 中证金牛(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金牛理财网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金牛理财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11、 乾道盈泰基金销售(北京)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乾道盈泰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乾道盈泰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12、 泰诚财富基金销售(大连)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泰诚财富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泰诚财富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13、 深圳市金斧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金斧子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金斧子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14、 珠海盈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盈米基金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盈米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盈米基金办理上述基金的转换业务,转出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补差享有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盈米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15、 北京晟视天下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晟视天下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晟视天下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16、 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汇成基金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汇成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17、 上海利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上海利得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上海利得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18、 上海基煜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基煜基金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基煜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19、 济安财富(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济安财富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济安财富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20、 上海联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联泰基金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联泰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21、 通华财富(上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通华财富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通华财富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22、 深圳众禄基金销售股份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众禄基金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含定投)业务,可享受申购费率1折优惠。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不再享受优惠。

23、 奕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奕丰基金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其申购费率享有最低一折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奕丰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不再享受优惠。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奕丰基金办理上述基金的转换业务,转出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补差享有最低一折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奕丰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24、 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蚂蚁基金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含定投)、赎回业务,享有申购/赎回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蚂蚁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25、 北京格上富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格上富信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含定投)业务,可享受申购费率1折优惠。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不再享受优惠。

26、 凤凰金信(银川)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凤凰金信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凤凰金信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27、 一路财富(北京)基金销售股份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一路财富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一路财富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28、 北京蛋卷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蛋卷基金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含定投)业务,可享受申购费率1折优惠。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不再享受优惠。

29、 南京苏宁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苏宁基金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业务,可享受申购费率1折优惠。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不再享受优惠。

30、 武汉市伯嘉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武汉伯嘉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武汉伯嘉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31、 上海有鱼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有鱼基金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有鱼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32、 南京途牛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途牛基金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途牛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33、 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嘉实财富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嘉实财富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34、 民商基金销售(上海)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民商基金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民商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35、 上海攀赢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攀赢基金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攀赢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36、 深圳前海凯恩斯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前海凯恩斯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含定投)业务,可享受申购费率1折优惠。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不再享受优惠。

37、 北京唐鼎耀华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唐鼎耀华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唐鼎耀华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38、 北京植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植信基金申购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植信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39、 深圳盈信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盈信基金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盈信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盈信基金办理上述基金的转换业务,转出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补差享有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盈信基金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40、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银河证券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银河证券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41、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申万宏源证券网上交易平台办理上述基金申购业务的,若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申购费率按原申购费率的4折执行,但该申购费率优惠后不低于0.6%;若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申万宏源证券电话委托办理上述基金申购业务的,若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申购费率按原申购费率的5折执行,但该申购费率优惠后不低于0.6%;若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42、 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申万宏源西部证券网上交易平台办理上述基金申购业务的,若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申购费率按原申购费率的4折执行,但该申购费率优惠后不低于0.6%;若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申万宏源西部证券网电话委托办理上述基金申购业务的,若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申购费率按原申购费率的5折执行,但该申购费率优惠后不低于0.6%;若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43、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平安证券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含定投)业务,可享受申购费率1折优惠。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不再享受优惠。

44、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自2019年7月12日起,在符合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监管部门要求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中信建投证券申购(含定投)上述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中信建投证券网站页面公示为准。

四、 特别提示

1.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各销售机构所有。

2. 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各销售机构规定为准。如上述优惠活动调整,本公司及各销售机构将另行公告相关内容。

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tkfunds.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18-95522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7月12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