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网载线CFO张之戈辞职 Mark Li接任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中网载线CFO张之戈辞职 Mark Li接任

中网载线周一宣布任命Mark Li为首席财务官,即时生效,原首席财务官张之戈已因个人原因辞职。

Mark Li有20年的财务工作经验,最近的职务是DMG娱乐传媒公司(DMG Entertainment & Media)首席财务官,该公司是一家全球娱乐和传媒公司,在北美和亚洲地区开展业务。在此之前,Mark Li曾在中国数码文化公司担任财务总监,并历任其他高级财务管理职位。Mark Li拥有重庆工业管理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和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硕士学位,还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CICPA)和特许注册会计师协会(ACCA)的会员。

“我谨代表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感谢张之戈为中网载线提供的服务和花费的时间,对他为公司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我们也非常高兴地欢迎Mark Li加入本公司,他将为我们带来大量的金融专业知识以及多年的领导和财务管理运营经验。”中网载线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程汉东说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