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昌化工2019年上半年净利2亿 比上年同期增长152.24%

挖贝网

关注

原标题:华昌化工2019年上半年净利2亿 比上年同期增长152.24%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7月2日消息,华昌化工 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2亿,比上年同期增长152.24%。

公告显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亿元–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9.63%-152.24%。

据了解,报告期,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原料结构调整项目二期、新戊二醇项目等投产,导致生产成本降低,产能增加所致;另外,整体经济形势,投资收益等也对整体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从目前情况看,本公司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对行业整体的判断未发生重大变化。即:行业仍面临国际经济下行风险预期加大、国际油价不确定性、贸易争端等外部因素影响,以及国内新旧动能转换、积累的风险隐患暴露增多等方面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昌化工是一家以煤气化为产业链源头的综合性的化工企业。煤化工是以煤为原料,经过化学加工使煤转化为气体、液体、固体燃料及化学品,进一步生产出各种化工产品的工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