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情怀·人文礼遇:保利物业东方礼遇品牌升级

乐居财经

关注

  以“东方人文服务”为原点,全新构建契合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物业服务体系。2019年6月29日,由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金钥匙国际联盟协办的“东方礼遇”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广州保利天幕广场举行。在保利业主代表、行业专家、学者的共同见证下,保利物业“东方礼遇”品牌全新升级,与金钥匙国际联盟共同打造的“保利金钥匙东方学院”也同步诞生。

  深耕住宅,溯源东方

  深耕住宅业态23年,保利物业率先提出了服务标准,也提出了服务的品牌化和产品化。2010年,保利物业推出首个住宅服务品牌:亲情和院。在行业不断发展和消费升级趋势下,保利物业关注到消费群体的需求差异和升级,于2014年面向高端住宅客群,正式推出了臻品住宅服务品牌——“东方礼遇”。

  漫漫五千年的东方文明,“礼”是中国文化核心,“遇”是东方生活智慧。保利物业“东方礼遇”住宅服务品牌,正是在中国高端住宅物业全盘西化的潮流中,逆向回归中国情怀,把西方现代服务标准和中国人文传统精神相结合,将传统文化和人文的精粹元素融入到高端管家服务中。

  跨界碰撞,品质升级

  发布会上,赛惟咨询发布了《中国高净值客户居家需求研究报告》。总裁/首席顾问吴卓栋指出,目前中国高净值客户群已突破200万人次,高价值人群对于高品质居家需求已日益明显。

  顺应着时代的发展,保利物业也在2019年全新升级企业定位为“城市人文和美好生活服务商”。发布会上,保利物业物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马迎宝在诠释“东方礼遇”全新品牌内涵时表示,基于企业的时代责任感,保利物业长期洞察中国高净值人群家庭的日常生活与个性需求,秉承“尊崇、信赖、人文”的服务理念,首创“品质专家与礼遇管家”双线服务模式,从打造服务特色、服务标准及服务人才,完善体系、资源保障等方面,对“东方礼遇”品牌全面升级。

  服务特色升级

  本次品牌升级以尊崇为出发点,以“礼”文化为基,重点打造“礼”建标准及“遇”式关怀,旨在用专业的服务品质建立与客户的信赖关系。

  通过提升服务行为礼仪标准、服务品质评价标准体现高端服务尊崇感;通过关注业主的需求、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打造应需而变的礼遇服务,以提升服务的品质。

  服务标准升级

  保利物业首次采用高端酒店行业所通用的服务标准管理方式,形成专属的“东方礼遇”住宅服务标准SOP手册,贯穿于业户服务、设施设备运行与维护、秩序维护与安全防范、公共环境管理等服务全流程,并通过有效便捷的检验工具,完成对基础服务品质管控的闭环,稳固基础服务品质。

  服务人才升级

  唯有专业优秀的服务人员,才能创造出让业主满意+惊喜的服务。此次品牌升级发布会上,保利物业携手中国目前最大的高端服务跨界联盟——金钥匙国际联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高端物业服务人才打造计划,成立“保利金钥匙东方学院”。

  未来,双方将联手打造高端物业服务人才培训基地,从理念到实践、从培养到认证,为保利物业乃至整个物业服务行业输出高端服务人才,为中国一线城市的高端圈层提供专属礼遇服务。

  业主体验,专家护航

  保利物业在升级高端物业服务体系的同时,还诚意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业主代表担任“东方礼遇体验官”,从社区生活享受者、服务品质观察者、人文家园共建者的角度,为东方礼遇的服务升级提出宝贵建议。

  同时,为不断升级高端服务品质、提升服务体验感,保利物业还隆重邀请多位行业专家加入企业智库,担任“东方礼遇”高端物业服务专家。

  行业前沿,探索创新

  当天,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产学研专业委员会主任艾白璐先生出席了现场,他在致辞时表达了对“东方礼遇”品牌升级的高度期待,“对于物业行业来说,转型升级正在迎来时代机遇。保利物业与金钥匙的跨界合作,也在为行业高端物管服务探索了新的路径,积累新的经验。期待保利物业站在行业前沿,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创新探索,做出更多贡献!”

  保利物业党委书记黎家河表示,“保利物业与金钥匙的跨界碰撞,将会为业主带来满意度和幸福感的提升,也将会为行业服务品质提升提供一些参考和借鉴。”

  2019年保利物业发展尤为亮眼。不久前,保利物业领行业之先,在行业里正式发布“大物业”战略,宣告迈入“大物业”时代。无论从服务的宽度还是服务的深度,都做出了不俗成绩。

  此次“东方礼遇”品牌的全面升级,是保利物业对高端物业管理服务理念与服务标准的不断追求,是稳固高端物业管理服务领域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关键之举。

  未来,保利物业“东方礼遇”臻品住宅服务品牌将携手金钥匙国际联盟,坚持传承中国人的“礼”文化与“遇”智慧,以“为一切可能,竭尽自己所能”为服务准则,为大国栋梁与城市砥柱升级精神家园,礼遇每一个对极致生活的价值追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