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50多家瑞士公司恐被摘牌 欧股收低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欧股周三(6月26日)收低,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暂时下跌0.3%,汽车类股上涨0.9%,医疗类股领跌1.2%。

如果围绕瑞士与欧盟双边协议的政治争端未能达成解决方案,证交所准备在7月1日将250多家瑞士公司摘牌,其中包括雀巢(Nestle)和瑞银(UBS)等蓝筹股。

个股方面,英国能源公司约翰伍德集团(John Wood Group)上涨6.6%左右,该公司公布上半年业绩有所改善,但全年前景没有变化。

与此同时,德国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Thyssenkrupp)股价上涨近6.9%,此前有报道称芬兰工程公司通力(Kone)可能提出收购要约。

在斯托克600指数的另一端,德国化学品分销商布伦塔格(Brenntag)股价下跌3.6%,此前德国媒体报道称,尽管受到制裁,该公司2014年还是通过一家瑞士子公司向叙利亚运送了武器级化学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