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东荣:为数字普惠金融在全球推广应用贡献力量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沛报道 应世界银行邀请,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长李东荣近日率团赴美国华盛顿世界银行总部,与世界银行金融全球实践局局长佐皮塔·阿拉瓦、亚太区金融市场局局长依瑞娜·阿斯特拉肯等就中国与全球数字普惠金融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东荣向世界银行专家介绍了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发展情况,以及协会在数字金融行业自律管理方面的工作进展。他表示,世界银行是全球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倡导者和积极推动者,协会将继续在世界银行与中国政府部门合作的总体框架下,积极有序推进全球数字金融中心有关合作项目,探索实现全球经验中国化、中国经验国际化,为数字普惠金融在全球的推广和应用贡献力量。

世界银行专家对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发展成效以及协会在各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与协会的深入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数字普惠金融领域经验与知识共享,促进全球普惠金融目标的实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