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开展第二批地方政府柜台债发行工作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交通银行开展第二批地方政府柜台债发行工作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萌报道 据悉,根据财政部统一部署,交通银行于6月14日至6月24日,先后在海南、上海、广东、广西开展第二批地方政府柜台债发行工作。本次试点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均为专项债券,项目类型涵盖收费公路项目、土地储备项目等,募集资金用于地方经济建设。

  据了解,今年3月,交通银行参与了浙江、四川、北京地区地方政府柜台债首批试点发行工作,销售份额全部提前售罄。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积极参与地方政府债券柜台业务第二批开办试点,进一步拓展了居民和中小机构稳健投资的新渠道,也是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打造“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的重要举措。交行将发挥其专业能力强、产品报价优、做市经验丰富等优势,为发行主体和投资者提供专业高效服务。发行期间,客户可以通过交通银行上述区域营业网点进行认购。未来,交通银行将进一步大力发展柜台债券业务,开发柜台债业务电子渠道,为公众提供更便捷、更稳健的投资新渠道。

加载中...